没有那么多然后呢

喵呜~

“张蕾听说,你周末陪朱迅去看宠物啦”周涛坐在椅子上,看着对面在整理资料的张蕾,有心事的样子
朱迅走过来想捞过张蕾的腰“张蕾~”
还是被偏开了,周涛看着不对劲,上前拉住朱迅说“怎么了?你们俩闹矛盾了?”
“哪能啊,我说我中毒了”
“什么?中什么毒”
“中了张蕾的毒”周涛倒吸一口凉气说“她可能……当真了吧”
“我也是认真的!”
董卿看她们俩嘀嘀咕咕地说着,转身就被张蕾拉走了
“董卿”张蕾抱手在胸前
“张蕾小姐找我有事吗?”一脸人畜无害
“我只是心情不太好”难得看见张蕾心情不好,平时都是工作心情太好
“你怎么了”董卿揉揉张蕾头发
“你干嘛摸我头”
“咦?周涛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都这样的”
“!”
“你不喜欢那我抱抱你吧”
“我不要,周涛会打我的”
“那你说怎么回事”
“朱迅说她喜欢我,就大概这个意思”
“原来,真的可以女生喜欢女生啊”
“你说我要怎么办啊,我不想让朱迅伤心,也不想为难自己,诶……”
哇,董卿生活仿佛有了希望

另一边撒贝宁看到这些女人的配置有些不一样,感到很奇怪。刚要问问怎么回事,就被一只手拉住
“你好,我是来面试的我叫李思思,请问这里是xx律师事务所吗?”
撒贝宁回头一看,啥事都忘了
李思思os:妈呀,你们感受过事务所里所有女人同时看着你的感觉吗?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