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那么多然后呢

眼镜呢?眼睛呢?





为神仙友情👭举杯






奇葩说终于录完了,大家也都发现青云换了一个圆框的眼镜,那上一个眼镜去哪了?






“啊!”砰的一声,詹青云在上楼梯的时候摔倒了,眼镜飞了出去,碎成花。要不是队里要开会她也不会这么急,好嘛这下成瞎子了。忍着疼爬起来,在地上摸索摸半天,连渣都没摸着。詹青云想以前怎么没好好保护眼睛呢!


在一系列高难度的动作之后,她终于进门了……庞颖还没有回来


在和队友视频的时候,詹青云明显感到自己耳朵好像也不是这么好使了,手速也变慢了,整个人都很迟钝。诶折磨人啊


“零零零”


“喂”


“青云,你先自己吃吧,我可能要晚点回家了”


“好……好的”詹青云下意识的推了推眼镜


!推什么推!根本没有眼镜!


好委屈啊,詹青云凭借经验跑到卧室把自己摔倒床上,仰天长啸


睡过去了,好像在梦里都是眼镜在戴我


起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,肚子也挺饿,詹青云就爬起来去厨房准备开火


庞颖说今天想吃红萝卜玉米汤,青云于是就买回来了,最近庞颖真的挺幸苦


“哒哒哒哒”刀和砧板相碰的声音让人感觉詹青云刀工真的特别好,殊不知……詹青云的脸都要贴到砧板上去了,效率太低了


过于自信,詹青云就直起身子,继续切。“我回来啦”


“啊!”


庞颖跟着声音跑进厨房,看见手指流血的詹青云,连忙把她拉出来包扎,詹青云这几步路走的甚是安心


“你说你怎么不小心一点”庞颖只顾着低头给伤口消毒,没注意到詹青云憋屈的小表情,眼泪都要挤出来了


“我……我眼镜,碎了”


“什么?”这时庞颖才抬头看到詹青云脸上的确是少了些什么,但是好看了许多,平时不注意看,原来摘下眼镜的詹青云眼镜也是真的明亮清澈的


L“那你坐着我去弄菜”




饭桌上,詹青云夹个肉都夹了五六次,庞颖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帮她夹菜


“啊”詹青云张嘴表示要喂喂


庞颖一筷子怼她嘴里


“诶!我是病好你不能温柔点嘛”


“好好好”


詹青云就好像全身不遂了一样,在洗澡之前都是庞颖帮她做事


进了浴室以后,詹青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还有点不习惯,仔细想想,头好像轻了好多好多,是超级多


她踏进浴缸的时候惨剧发生了,打滑是最可怕的


砰!庞颖从客厅跑到浴室门前


“你没事吧,青云”


完了,詹青云又摔倒今天嗑到的地方了,别提多痛,痛的说不出话


见詹青云久久不回答,庞颖直接推门进去,看到詹青云腿上也有伤,让人不省心啊


“我帮你洗吧”她这样说道


“不不用了……我可以自己洗的”虽然关系很好但是这种场面还真没见过,詹青云在辩论场上的自信也派不上用场


庞颖跪在浴缸旁边,詹青云想这个画面真是太色情,太羞耻了!索性闭上眼睛不去看,待庞颖帮她洗完之后,她刚想起来,就被庞颖一把抱了起来说“我怕你又摔了,到时候你在台上都不能站起来打辩论,别人会说我没照顾好你的”真的是这样吗?詹青云想




俩人在床上看着这一期的节目,詹青云拉着眼角拉到眼睛都快闭上了还是看不清楚,庞颖无奈的把电脑推到她面前,她还是问“这个是薛教授还是黄执中”


“你小龙虾吗,这个是陈铭啊”


说完这个庞颖就后悔了


果不其然“你为什么嘲笑我啊,我就是小龙虾啊,怎么样,哼”


“好了好了”


“说实话我从你进门我就没有看清楚你的脸”


庞颖瞪大眼睛,慢慢靠近詹青云,真的是很危险的距离




“你现在看清楚了吗”


詹青云吞了口口水


“嗯~嗯看清楚了”连忙点头


庞颖还没有移开的意思,詹青云轻轻地推了她额头说:“你別挡我看节目~”










希望两位姐姐都可以很幸福很幸福,一起走下去!

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